微博互動
  @亭子:我到60歲身材還能這麼火辣就好了……哦,我現在也沒這麼火辣。
  @忐忑瘋子女不是雪:不用整,拿真實的面孔面對全國觀眾,凸顯當今老年人的風采。
  @香料小鎮:我覺得應該讓奶奶們上一次春晚。
  @青春的小腳丫lrm:保持自我就好了,這樣更能體現出老奶奶們的青春活力。
  重慶晨報記者 聞青
  實習生 陳秀石 報道
  《12位花樣奶奶集體整容》 後續>
  昨日,本報報道了12位平均年紀在60歲左右的花樣奶奶們希望通過微整形來讓自己更自信(相關報道請見昨日重慶晨報第20版)。報道出來之後,對於她們追求年輕的舉動,有網友不以為然,但很多網友對於她們追求年輕的勇氣表示了支持。
  說起自己這個團隊,團長鄧學惠自豪地說,“我們感情真的很好,而且也很低調,只是非常努力地在學跳舞,我們就是一群愛跳舞的老太婆團員而已。”面對來自社會各界的或批評或支持的評論,負責排舞蹈的團員舒意露表示:“好的壞的評價,我們都表示感謝。”鄧學惠說:“我們都是60多歲的老太婆了,還想出啥子名嘛,我們全國各地參加演出,更多的是當作姐妹們一起旅行。”
  街頭採訪>
  不管是跳舞也好整形也好,花樣奶奶們的舉動在年輕人眼裡,又是什麼樣的呢?為此記者隨機採訪了街頭年輕的路人,聽聽他們的看法。
  姓名:毛曉偉 年齡:25 職業:健身房游泳教練
  “確實是再不瘋狂就老了,但是我覺得她們沒有整容的必要,本來看起來就很年輕。
  姓名:賈翰 年齡:27 職業:導游
  “支持她們,她們高興就好,這個跟年齡沒有關係,誰不會老?反正就是去去斑,除下皺,又不是什麼大動刀的,寬容下沒什麼的。”
  姓名:羅弈晨 年齡:24 職業:教師
  “我覺得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的美法,她們本身的這種心態和形態已經非常正能量,比年輕人都跳得好,很受她們的感染。”
  張彥妍:年齡:29 職業:電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本身沒有什麼錯,整容主要是覺得沒有必要,她們本身看起來就只有三四十來歲,哪像五六十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bz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