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已買龍巖生前契約的我10年前已買龍巖生前契約的我10年前的我是個20幾歲的年輕人, 為什ㄇ會買生前契約?記得保險人是來幫我保保裝潢險的,她順便建議我也可以買生前契約~~我也覺得買這個做什麼???保險人告訴我可以當投資(保值)或儲蓄,我聽到這一點,衝著這一點我買了,室內裝潢經過了5年後,因手頭較緊想要賣,但一直沒有對象可以賣....請保險人協助注意有沒有人需要買的,,,但...沒有當初買才15萬分期,(現在已漲好房網價到25萬)結果...還是一直放著囉~~~直到去年3月(101年)家鄉的爸爸需要用到了...一通電話,讓人安心,不會不知所措...整個流程另人放心面膜...到最後一天的圓滿後,我真的慶幸我有買龍巖,所有的鄰居及親朋好友都說,往生者的女兒怎麼知道會去買龍巖這家有名的生命產業公司的商關鍵字排名品呢?連公婆及姊夫們都說龍巖真的辦的很好,後來我姊夫們也買了龍巖生前契約哦~~(姊夫的爸爸也已經有使用過國x家的哦~~)姊姊一直說還個人信貸好我當初有買龍巖.我心裡也很高興可以幫自己的爸爸給最好的最後的圓滿,現在想起來....還好當初沒有賣. ^^就因為龍巖這整個服務流程,結婚西裝龍巖的用心,貼心,讓家屬感到安心及放心,讓我相信龍巖是我可以信任的當自己的事業來經營!是一個幫助人有意義的工作! [生前契約]即是在會場佈置活著的時候,對將來之身後事所預作的準備,可以說是人生最後一張保單.現在馬上預約特惠價中~~安金處 簡錦好  服務電話系統傢俱097259507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bz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