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25記錄20100224星期三 正月初十一早晨上供後請瑪麗亞姐姐下來聊聊:姐姐好!昨晚睡前有記得輸入夢令喲,再不敢忘了!可是做的夢醒來記不住......瑪麗亞:心花花,顧此失彼,重心不穩。無悔:那要如何才能取得平衡呢?瑪麗亞:(與隱中)和諧。無悔:怎樣才能和諧酒店兼職?瑪麗亞:共鳴。天意就是你的航標。下午在超市賣場買了一盆狐尾武竹和兩盆長壽花,那狐尾武竹還真有點像狐狸尾巴...... 20100225星期四 正月初十二早供後與瑪麗亞聊天:這兩天心不靜,夢境醒來就忘了。瑪麗亞:心無二用。相應于誰歸于誰,牽掛太重。無悔:這是弟子要克服宜蘭民宿之處......中午看電視,無意中在StarMovie看到約翰崔伏塔演的『第三類奇蹟』(Phenomenon),劇情如下:喬治是小鎮上最老實、最友善的人,但是當他37歲生日的那天晚上,一道從天而降的強光擊中了他,從此之後,喬治原本平凡無奇的生活,有了神秘而不可思議的轉變!不但智商務中心商變得高不可測,學習能力也一下子變得迅速而有效率。他能以心靈力量移動物體,能預測到地震的發生,更能解讀國防部的衛星通訊。喬治的驚人力量隨即吸引了全國各地的科學家前來研究他的神蹟,當然也少不了想請他協助的人。但是小鎮居民卻無法接受轉變後的喬治,開始拒他於租房子千里之外… 而此時的喬治已經運用過多的超能力,生命已逐漸走到盡頭了。喬治得知自己去日無多,決定燃盡最後一絲生命的力量,將自己的特殊遭遇和特異能力記錄下來以供後人研究…...觀後想到S早已在修書上告誡,通靈後切勿招搖,否則別人就會把你當作是羊脂球......從這部租房子影片中就得到印證,一旦出了名,也就是一連串麻煩的開始...... 下午休息時夢到美國總統卡特在我後面用英語追著問:你說話的時候是仙在說話吧?(大意如此,原話已忘)......地上有一個小東西,以為是一顆牙齒,撿起來一看才發現是媽媽的一隻圓圓的耳環......然後有兩個女看房子的躺在床上,要問不問的,我坐在床邊等著她們發問,當時感覺自己是通靈人,感覺自己能夠感覺附身的仙很不高興,感覺仙站起身說不說了...... 晚上上供後坐下來請問瑪麗亞姐姐:姐姐,先前那個夢境是不是在說我的心態?瑪麗亞:問問你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心態?無悔:好像有點房地產...... 瑪麗亞:那該如何?無悔:改!瑪麗亞:好,我等著瞧!晚飯時還沒吃幾口突然胃部劇痛了起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現象,痛的我在胃上拔了一個罐後又跑到崑崙位前向瑪麗亞求救:姐姐救我!是不是有萬緣要報名呢?感覺一女子說:孽緣。無悔:請問是誰在說話?請問您是誰房屋買賣?弟子與您有何過節?感覺是只蜘蛛精。無悔:請問您叫什麼名字?蜘蛛:阿珠。無悔:您好!請問您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阿珠:你殺了我夫,奪走我的孩子!無悔:那是什麼時後發生的事?阿珠:4500年前。無悔:您願意和解嗎?如果願意,我請瑪麗亞姐姐做主,讓您上位一起修煉買屋。阿珠:好吧!無悔:謝謝您的寬宏大量,謝謝!也謝謝瑪麗亞姐姐安排阿珠姐上位修煉。感覺瑪麗亞姐姐帶阿珠走了。說也奇怪,此時胃也不疼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bz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